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袁咏仪儿子与好友游玩,颜值不输张智霖,与辣妹合照被问已恋爱?

11月20日,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魔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好友到游乐场游玩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11月20日,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魔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好友到游乐场游玩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魔童身穿蓝色衬衫,打扮得十分清爽简单。他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身材高挑五官英俊,颜值不输张智霖。他和朋友玩得很开心,在游乐场留下了许多合影,头上还戴着卡通发箍,十分可爱呆萌。

在一张照片中,魔童和一位辣妹单独合影。这位女孩身材超好,穿着抹胸上衣十分洋气,两人紧紧地靠在一起,似乎关系很亲密的样子。虽然魔童戴着口罩,不过还是能看出心情超好,连眼睛都笑弯了。

网友看到了魔童晒出的游玩照片,有人说好羡慕,自己也想去迪士尼乐园玩。也有人留言调侃,问魔童是不是谈恋爱了,那个合影的女孩是他的女朋友吗?

张智霖和袁咏仪都是知名的香港演员,两人已经在一起28年了,感情一直都非常的恩爱。他们在婚后生下了儿子魔童,一家三口也生活得很幸福。

由于魔童的颜值非常出众,所以经常有人问袁咏仪夫妻会不会让儿子进娱乐圈。他们多次公开表示不会,因为觉得这个行业太辛苦,作为星二代受到的关注更多,但非议也多,不忍心让儿子受苦。

前不久,袁咏仪在社交平台晒出魔童的童年照为他庆祝15岁生日。小时候的魔童非常软萌,看上去超级可爱,已经展露出帅哥的雏形了。

希望魔童健康快乐地成长,今后可以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做出成就,拥有灿烂的未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