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道恩·强森搭档制片人定档加西亚回应范迪塞尔参演《速10》邀请

11月初范·迪塞尔在社交媒体喊话诚邀强森加盟《速10》,加西亚近日对外媒回应,暂时没和强森沟通此事,但感谢邀请。

范·迪塞尔和 道恩·强森关于《速度与激情10》的事还有后续,今年8月强森通过制片人定档加西亚表示不会参与 《速度与激情10》。11月初范·迪塞尔在社交媒体喊话诚邀强森加盟《速10》,加西亚近日对外媒回应,暂时没和强森沟通此事,但感谢邀请。

强森的“7美元制作”公司的制片人海云·加西亚对外媒表示:“你永远没法预测和控制一些事情,强森是世界头号影星,邀请他演戏的人很多,只能说感谢大家的欣赏。他最近在忙着宣传《红色通缉令》,我们还没就此事交谈,但今后谁说得准呢”。

强森回归《速度与激情10》无法确定,能确定的是他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一定会拍。从系列商业前景来看,强森扮演的霍布斯警长回归《速10》不仅对这部片票房有帮助,《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也能捞到好处。

《速度与激情10》依旧由林诣彬执导,已定档2023年4月7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