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1岁女星自曝遭遇潜规则,被导演在酒店强吻,拒绝后惨遭对方报复

当时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周孝虹和剧组同事一起回到酒店。由于剧组把她的房间安排在导演对门,所以导演叫她去参加研讨会。

近日,中国台湾省女星周孝虹在采访中自曝拍戏回酒店休息时差点被导演潜规则。

当时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周孝虹和剧组同事一起回到酒店。由于剧组把她的房间安排在导演对门,所以导演叫她去参加研讨会。周孝虹有些犹豫,因为在进组前就听说过导演的风流事,但是看到身边还有其他人,所以还是选择相信,拿着剧本就匆匆过去了。

进入导演房间之后,大家聊了没有几分钟,周孝虹就发现其他同事都陆续的告辞,只剩她和导演两个人。导演开始对她动手动脚,甚至把她抱在怀里强吻。

周孝虹赶紧把导演推开,拼命跑回自己的房间,慢慢的心情才有些平复,不过却担心会影响后面的工作。

到了第2天拍戏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果然遭到了导演的报复。只要有她出现的镜头,导演都是对着其他人拍,完全不让她入镜。周孝虹后来在采访中表示没想到导演会是这样的人,之前接触的时候认为他还很礼貌。

今年41岁的周孝虹自幼就对歌仔戏很感兴趣,也经过了长时间的刻苦学习,后来终于有机会凭借《君臣情深》登上电视荧幕。她在刚刚进入电视圈的时候,遭遇了很多工作人员的排挤。后来随着她的知名度提高,才慢慢的变好起来,也出演了《龙飞凤舞》等作品。

希望周孝虹今后的事业可以越来越好,用自己的实力带来更多的好作品,也期待其他的年轻演员可以像周孝虹一样勇敢的拒绝潜规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