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S汪小菲结束10年婚姻 张兰回应:儿孙自有儿孙福

11月22日,汪小菲、大S发布离婚声明:“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于近日办理了手续。

11月22日,汪小菲、大S发布离婚声明:“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于近日办理了手续。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抚养孩子。”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汪小菲、大S已在11月初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递状离婚诉请,双方针对大S名下6亿余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亿元资产等财产分配,以及子女日后相处模式等进行调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识,近日即会对外宣布离婚调解结果。

而就在大S和汪小菲宣布离婚的同时,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直播,被问及此事。张兰回应称:“兰姐做好自己就行,儿孙自有儿孙福。小菲都四十岁了,我还管他呢?”

2010年9月,汪小菲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会上对大S一见钟情,那时的他是著名的“京城四少”,帅气、多金又不乏女孩献殷勤,但他却对大S死心塌地,两人认识49天、交往20天,仅见过4此面就决定结婚,简直比偶像剧更像偶像剧。

婚后二人一向甜蜜恩爱,共同出演的综艺节目中也不难看出汪小菲对大S的疼爱。直至今年6月,大S突然单方面宣布要与汪小菲离婚,为10年婚姻抛下重磅炸弹。虽然当时家人一度出面解释夫妻俩只是吵架,但如今时隔5个月,仍传出大S告上法院、诉请离婚的消息。

关键词: 儿孙 小菲 婚姻 张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