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古董局中局》预售开启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身份成谜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今日发布“猎人·猎物”角色海报,海报中“夺宝小分队”被众多稀世珍宝包围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今日发布“猎人·猎物”角色海报,海报中“夺宝小分队”被众多稀世珍宝包围,置身于迷雾重重的昏暗房间内,目光如炬,誓要找到通往真相的最终法门。这对他们来说究竟是迷局陷阱,还是名利与欲望的藩篱?鉴古董、见人心,反转重重的破局之旅即将拉开帷幕。电影已于今日开启预售,将于12月2日超前点映,12 月 3日 准时开局 ,一路开挂。 微软雅黑",sans-serif;>

IMG_256

夺宝小分队敌友难辨暗藏玄机

“猎人·猎物”身份尽显复杂人性

今日发布的角色海报中许愿(雷佳音 饰)以一身随性不羁的穿着出镜,作为许家后人,他看似是对武则天明堂玉佛头志在必得的寻宝“猎人”,却也被幕后势力锁定,成为陷入危险境地的“猎物”。药不然(李现 饰)戴着金丝眼镜,身着笔挺大衣,一个文质彬彬的古玩精英形象映入眼帘,他看似与许愿成对立两派,却在亦敌亦友的悄然转换下共破迷局。黄烟烟(辛芷蕾 饰)一头利落短发配其犀利眼神,坚毅的目光透露出她侦破真相的决心。付贵(葛优 饰)身穿皮衣佩戴复古礼帽,看似经验老道的他与许愿、药不然、黄烟烟三位“古董界生力军”对比略显神秘,他看似行走于五脉之外,但却掌握着不为人知的线索。

IMG_257

 

IMG_258

电影《古董局中局》的故事围绕一尊价值连城的武则天明堂玉佛头展开。流落海外的佛头即将归国,以“梅花五脉”、“老朝奉”为代表的古玩界势力纷纷伺机而动,五脉传人许愿、药不然、黄烟烟,许家故人付贵集结为“夺宝小分队”一同寻宝共破惊世骗局。鉴宝易,鉴人难。“猎人·猎物”的海报主题让四人真实身份初露端倪。这场“局中局”里究竟谁是“猎人”面具下的“设局人”,谁是犹如“猎物”一般的“局中人”?将于12月2日超前点映,12月3日影片全国上映一起入局揭秘!

IMG_259

武林感烟火气江湖气三者合一

台前幕后再现燃爽古董江湖

《古董局中局》聚焦于上世纪90年代,为还原年代背景呈现真实古董江湖,导演郭子健认为“武林感、烟火气、江湖气”三者缺一不可。影片中不修边幅的“许愿”与留学归来的“药不然”因佛头相遇,两人在众多真假难辨的古玩中展开鉴宝比拼,古玩界实力精英的精彩较量即将上演,有竞争亦有规矩的古董江湖得以体现。黄烟烟为真相坚定不移、帮助许愿走上寻找宝物的道路。许家故人付贵为了忠义再“入局”,无不诉说古玩界的有情有义。雷佳音表示:“我喜欢许愿身上浓郁的‘烟火气’,出演这个角色圆了我的江湖梦。”李现为贴合药不然的海归身份主动提议增加的金丝眼镜,成为造型中的点睛之笔。辛芷蕾脚踩高跟鞋亲自上阵拍打戏,将黄烟烟身上的“武林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葛优浑然天成的喜剧范儿展现出九十年代小人物身上的“江湖气”,为紧张刺激的夺宝迷局注入搞笑元素。

导演通过紧张刺激、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呈现一段古玩界隐秘多年的往事,塑造出一个有斗争、有规矩、有情义的古董江湖。导演郭子健说:“烟火气、武林感、与江湖气是整个影片的‘根’,有了它你才会读懂真正的古董江湖。”

电影《古董局中局》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杨受成、蔡元、韩家女,监制韩三平,总策划杨政龙、制片人梁琳,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电影将于12月2日超前点映,12月3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火热开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