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老戏骨方芳定居北京,狂赞内地生活方便快捷,之前大胆在上海投资

11月22日,老戏骨方芳在社交平台上发视频,自曝已经定居北京,并大赞在内地生活很方便,引起网友热议。

11月22日,老戏骨方芳在社交平台上发视频,自曝已经定居北京,并大赞在内地生活很方便,引起网友热议。

方芳表示两岸开放之后她就到大陆来过,还在上海投资了,近两年开始在内地定居。她认为自己现在的生活很自在,不想自己做饭的话可以直接点外卖,手机一按东西就能送到家,对于他们这些老年人来说真的很方便,“安全安心自在“。

68岁的方芳状态很不错,虽然她的头发已经略显稀疏。但她皮肤白皙细腻气色佳,身形略显圆润很健康,说话口齿也依然很清晰,行动灵活身体硬朗,看得出来确实生活得很不错,岁月静好。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大赞方芳低调,她家里的装修看起来都是一些基础款,装修质朴简单,并祝福她在内地能开开心心的继续生活下去。

据悉,方芳是台湾的传奇演员,曾参演《京城四少》、《转角遇到爱》和《少爷当大兵》等热门影视作品,演技实力十分出众,被知名话剧导演评为天才型的演员。同时在综艺上也有很不错的表现,被誉为台湾综艺女丑界的开山鼻祖。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港台艺人选择到内地来定居,比如刘畊宏和黎耀祥。刘畊宏的老婆11月17日发文,自曝已经正式移居上海,并大方晒出自家在上海的豪宅,面积宽敞装修简洁大方。

黎耀祥移居内地后,近日还晒出自己去坐高铁的日常视频,心情非常兴奋。

希望他们都能开开心心 的生活,也期待他们可以拍出更好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