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巧遇来电》开机 刘昆邑导演,迟志强刘昆邑王萱菲主演

这是一部热情、励志,充满正能量的影片,故事里透露着人性的纯洁、感恩。小村在精准扶贫时代旋律下自我寻找出路,脱贫致富,走出了一条自己的特色致富路。

该片由刘昆邑导演、迟志强、刘昆邑、王萱菲领衔主演 ,由宏恩(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刘昆邑担任总制片人,监制迟志强老师,刘昆邑、谭欣鹏执导的励志、喜剧电影《巧遇来电》于1月17号在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大东坝镇横樟村举行开机仪式 。男一号刘昆邑饰演李家强,迟志强饰演村主任,女一号王萱菲饰演周敏婷,携一众演员樊箐箐饰演李晓燕、王嘉豪饰演小宝和大东坝镇温书记、张镇长、横樟村包书记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https://upload.dianyingjie.com/2021/1123/1637676799685.png

早在开机之前 ,该剧主演阵容就成为观众热议焦点,迟志强在57集电视剧《瞄准》饰演李局长,该剧于2020年10月9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 、爱奇艺 、优酷网 、芒果TV同步播出。之后又一次全新合作,引发热议。迟志强参演的电影、电视剧《瞄准》《你好高考》《最亲最爱的人》《鲁班大师》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演绎。对于人物塑造,内心情感变化拿捏精准,题材涉猎广泛,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实力派演员代表之一。另一位主演男一号刘昆邑在《巧遇来电》饰演李家强的角色,他将如何诠释角色值得期待 ,刘昆邑、迟志强二人角色适配度极高,默契配合之下会带来哪些精彩,静待揭晓。

横樟村位于丽水松阳县西南部,四面环山,民风淳朴,这里以前是松(松阳)龙(龙泉)古道的必经之地;横樟村大多数村民都是包姓,都是北宋包拯的后裔。村中分布着祠堂、书院、香火堂、观音殿、社庙、水碓作坊、民居、官道等建筑。周围保存着牌坊、古银矿洞、古冶炼遗址、摩崖石刻、古道、古桥等。

https://upload.dianyingjie.com/2021/1123/1637676799415.png

《巧遇来电》讲述的是私企老板李家强被好友张楠骗取近百万的资金,辛苦经营的服装厂面临破产。要账的途中,由于接听女儿的电话,发生了事故。幸亏村民小满搭救,李家强才脱离生命危险。在村民们的悉心照料下,李家强逐渐痊愈。

养伤的时间里,李家强深刻理解到村民们的艰辛与不易。他感慨,生存在城市中的自己只是在和普通人竞争,而这些质朴的村民们却是在与大自然对抗。为了报答村民们的救命之恩,李家强想为这座贫困的山村做些贡献。

与小满闲谈的时候,李家强偶然得知村中的山上有许多山货,这些山货不仅可以做成食材,还是珍贵中草药。村民们都不知道这些山货的珍贵,而且他们还没有销售渠道。于是,李家强与村委会的干部商议,他想在村中开网店,做直播,制作短视频,在网上卖这些山货。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网店的生意越做越好,村民的日子也逐渐好了起来。于是,李家强在村子里办起了学校。还建起了福利院和养老院的事故。

https://upload.dianyingjie.com/2021/1123/1637676799494.png

这是一部热情、励志,充满正能量的影片,故事里透露着人性的纯洁、感恩。小村在精准扶贫时代旋律下自我寻找出路,脱贫致富,走出了一条自己的特色致富路。

大家敬请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