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国知名女星朴信惠宣布结婚 曾主演《7号房的礼物》

韩媒11月23日称,演员朴信惠与崔泰俊将于明年1月22日结婚。公司还公布了了朴信惠怀孕的好消息:“双方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珍贵的生命降临了。”

两人在2018年3月被曝出恋情,所属社表示他们在2017年从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发展成恋人,曾被拍到一起在海外旅行及树木园约会等。

朴信惠原名(박신혜、Park ShinHye),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主持人。2003年,凭借MV《花》正式出道;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

2013年主演《7号房的礼物》豆瓣评分8.9,超47万人评价。2014年主演的职场爱情剧《匹诺曹》,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部最优秀奖和十大明星奖。2020年1月6日,担任主持人的系列纪录片《人类-动物》开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