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宋晓峰给娇妻杨晓茹庆生,把客厅打扮好温馨,两人结婚13年不生子

11月23日,演员宋晓峰的妻子杨晓茹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并且发文感谢老公的陪伴,给她送了许多生日惊喜。

11月23日,演员宋晓峰的妻子杨晓茹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并且发文感谢老公的陪伴,给她送了许多生日惊喜。

合照中,杨晓茹与宋晓峰两人紧紧贴着脸,他们看起来特别恩爱。女方肤白貌美气质佳,颜值丝毫不输给女明星。宋晓峰虽然有些发福,但是眉眼间也算清秀,没有油腻感,从照片就可以看出夫妻俩生活很幸福。

杨晓茹比较低调,并没有透露自己多少岁,大概在老公眼里,她永远都是18岁的少女吧。宋晓峰为了让娇妻过得开心,将客厅布置得特别温馨,桌子上全都是鲜花与礼物,满满都是爱意。

两人还一起闭眼许愿,宋晓峰似乎因为喝了点酒,脸颊特别红。在烛光的映衬下,杨晓茹的脸看起来更加精致,皮肤也吹弹可破,她的笑容足以说明自己是嫁给了爱情,一直被老公宠爱着。

就连甜品,都是经过精心摆盘的,点点滴滴都能看到宋晓峰的用心。只有真的特别爱一个人时,才会去准备这些小惊喜,让心爱之人高兴。不得不说,两人结婚13年还这么恩爱,确实很让人羡慕了。

宋晓峰曾因主演《乡村爱情》系列走红,现在活跃在荧幕上,事业很成功。他的妻子杨晓茹是自己的大学同学,两人从2008年结婚至今,一直伉俪情深。只不过这13年里,他们并没有要孩子,还是过着二人世界。

不管怎样,祝杨晓茹生日快乐,相信她和宋晓峰没有孩子也能过得很幸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