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央视AI手语主播首现身!颜值堪比美女记者张京,网友:搭档朱广权

这位手语主播身穿白色西装,颜值出众,看起来非常像美女记者张京。她的气质有着央视主持的端庄范,非常的大气从容,做出手语姿势也是有板有眼,速度超快。

11月24日,央视AI手语主播首次现身,引发网友热议。

这位手语主播身穿白色西装,颜值出众,看起来非常像美女记者张京。她的气质有着央视主持的端庄范,非常的大气从容,做出手语姿势也是有板有眼,速度超快。她自曝会从北京冬奥会开始全年无休的工作,为听障人士提供手语服务。

网友看到AI手语主播的现身,纷纷留言让她搭档朱广权。有的网友调侃说担心她跟不上朱广权的语速,也有网友表示朱广权的手语老师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近年来,央视不断的进行创新,不但在节目的编排上有着新的突破,也大胆尝试了很多AI智能互动。在2021年的春晚后台,为工作人员送餐的就是一个机器牛。看上去很小的一个机器人,却能够拖动较大的餐车,为很多工作人员提供饮食保障,实在是令人惊叹。

除了央视之外,湖南卫视近日也推出了自己的AI主持人,她的名字叫做小漾。造型青春活泼,很符合湖南台的节目受众。不但穿着打扮十分时髦,而且手中还拿着湖南当地的小吃,看上去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和央视的AI主持人完全是不同的风格。

随着科技的发展,AI智能也被应用到了电视行业,着实非常的令人期待。希望可以早日看到这些AI主持人的节目,也希望更多的电视台能够走到时代的前端,勇敢地进行科技尝试,为观众带来新的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