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林志玲讨回综艺片酬,2期节目共计400万,曾连续8年登福布斯榜单

11月24日,网曝林志玲所属公司和《极限挑战》栏目组发生片酬纠纷,对簿公堂讨回综艺节目的片酬。

11月24日,网曝林志玲所属公司和《极限挑战》栏目组发生片酬纠纷,对簿公堂讨回综艺节目的片酬。

根据天眼查显示,林志玲方和节目的制作方已经经过了一审判决。法院认为林志玲方讨回通告费的举动是合法合规,并且给予支持,但是节目方却表示不服,上诉后法院维持原判。

此次节目也意外曝光了林志玲的综艺片酬,她只参与录制了两期节目,收费高达400万人民币,着实是令人咂舌。

林志玲是台湾的一位知名模特,以修长的美腿闻名,有着台湾第一名模之称。后来她进军娱乐圈,出演过《赤壁》,《道士下山》等作品,因为颜值身材出众情商超高,所以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2018年林志玲和日本艺人黑泽良平官宣了恋情,并于2019年走入婚姻。两人已经结婚两年,感情一直不错,前不久林志玲还晒出了两周年的写真照片作为纪念,夫妻互动很是恩爱。

林志玲进入演艺圈以来,一直都拥有着较大的热度,收入也十分可观。她曾经连续8年登上年度福布斯榜单,收入领先娱乐圈一大部分人,是名副其实的富豪。

不过林志玲也非常热心于公益,她多次为家乡捐款,尤其喜欢资助一些贫困的孩童。她曾在2018年为某个和孩子有关的公益项目捐款过千万,并被福布斯亚洲慈善榜列为年度慈善英雄。

相信法院的判决,希望此次事件可以快点得到解决,也祝林志玲未来的生活幸福美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