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口碑翻车 烂番茄新鲜度52% M站45分

电影《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现已上映,本片媒体评分出炉。烂番茄新鲜度50%,7鲜7烂。M站评分45分,有3家媒体给出好评,4家媒体给出中评,2家媒体给出差评。

电影《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现已上映,本片媒体评分出炉。烂番茄新鲜度50%,7鲜7烂。M站评分45分,有3家媒体给出好评,4家媒体给出中评,2家媒体给出差评。Screenrant给出了80分(满分100),认为本片有趣且忠实地还原了游戏,但角色缺乏内涵。

IGN给出了6分的评分,认为本片还原游戏但节奏仓促,对于《生化危机》游戏的粉丝来说,如果只是为了寻找散落在影片各处的彩蛋等内容,观看该片的乐趣不会少。

洛杉矶时报给出了30分(满分100),认为本片回到系列的起源对游戏忠实粉来说是种奖励,但其他观影人员则会发现自己想迫切地离开这座城市,就像电影中的角色一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