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鹰眼》剧集媒体评分解禁:IGN 7分、M站均分63

《帝国》杂志为本剧给出80分评价:与其他的MCU作品而言,《鹰眼》在诸如“世界威胁”、“神话传说”等元素上略显温和,但它仍是一部迷人的作品。

漫威剧集《鹰眼》媒体评分今日正式解禁,IGN为目前释出的第一、第二集给出7分评价,总评:《鹰眼》有着一个良好的开端,这要归功于女主角海莉·斯坦菲尔饰演的颇有魅力的凯特·毕肖普。

再一个充满讨喜角色的宇宙中,她的出现拉高了整部作品,并使一部可能是最无聊的复仇者电视剧变得欢乐起来……不过,坚持探索凯特的家庭生活占用了剧集过多的时间,这使得剧集体验出现了一定的偏差,但这并不妨碍以鹰眼和毕肖普为核心的二人组为观众带来真正的快乐。

此外,本作烂番茄及M站等网站评分均已出炉:本剧烂番茄新鲜度86%;M站均分63分,15家媒体中8家给出好评、7家给出中评。

《帝国》杂志为本剧给出80分评价:与其他的MCU作品而言,《鹰眼》在诸如“世界威胁”、“神话传说”等元素上略显温和,但它仍是一部迷人的作品。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凯特-毕晓普大放异彩,这让很多人期待她在MCU的未来。

《综艺》为本剧给出50分中评:《鹰眼》过于依赖MCU的叙事以及拍摄风格,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声音”。

关键词: 剧集 评分 媒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