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2岁陈乔恩与男友秀恩爱,尖下巴抢镜疑暴瘦,穿情侣装接地气

11月24日,陈乔恩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与富豪男友合拍的新视频,两人再次秀了一把恩爱,感情好到让人羡慕不已。

 

11月24日,陈乔恩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与富豪男友合拍的新视频,两人再次秀了一把恩爱,感情好到让人羡慕不已。

陈乔恩与男友艾伦甜蜜出镜,两人将头紧紧地靠在一起,满脸都是笑意,他们看起来依然和热恋期一般恩爱,感情的确是很好了。陈乔恩虽然已经42岁了,但还是像少女一般甜美,她的皮肤也非常细嫩光滑,保养得相当好。

不过,陈乔恩现在似乎有了暴瘦的迹象。她瘦到山根突出,小V脸也很抢镜,下巴比之前尖锐很多,整张脸都只有巴掌这么大。她与男友都穿着朴素的情侣装,白色上衣没有复杂的花纹,看起来特别简单,却还是难以掩盖陈乔恩的好气质。

其实陈乔恩与男友一直很低调,两人前段时间还被拍到穿情侣装坐高铁出行,他们并没有选择坐飞机。

一路上陈乔恩心情都非常好,艾伦还对着镜头比耶,露出幸福的笑容。同时,两人都戴着墨镜,但颜值还是很高的。

陈乔恩曾经是名副其实的“偶像剧女王”,她先后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佳期如梦》等热播偶像剧,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她与艾伦是在节目中相识相恋的,两人自从2019年公开恋情,就一直很恩爱,如今已经携手共度两年,外界屡次传闻他们即将好事将近,但两人没有官宣结婚喜讯。

祝陈乔恩与艾伦能够继续幸福恩爱下去,也希望他们可以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