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松江教父》开机拍摄 刘宁执导,侯东周思伶主演

由屠桀、李光复、谷雨、匡牧野 等人主演的悬疑电影《嫌疑人之不可撤销》宣布定档12月3日。影片由一宗离奇的“水产店故意杀人案“开始,在调查案件背后真相的同时,种种线索浮出水面。

1

由屠桀、李光复、谷雨、匡牧野 等人主演的悬疑电影《嫌疑人之不可撤销》宣布定档12月3日。该片由福建寒武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福建好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星皓青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影片由一宗离奇的“水产店故意杀人案“开始,在调查案件背后真相的同时,种种线索浮出水面,凶手似乎刻意想要诱导警方进入一个布置已久的迷局。过去和现在连接到了一起,背后的真凶呼之欲出,众人逐渐走近真相,殊不知一场更大的危机悄然而至......

此次《嫌疑人之不可撤销》由原班人马出演,剧情抽丝剥茧,案件逐步升级。曾经的“影子写手”跟此次的案件有何联系?背后到底是否蕴藏了更大的谜团?真正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12月3日,谜底揭晓。

电影《嫌疑人之不可撤销》将于12月3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