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龙骑士07原作《寒蝉鸣泣之时 令》新漫连载开启 诡异死亡再开

11月25日今天,由龙骑士07原作改编的《寒蝉鸣泣之时 令》新漫连载开启,发生在一干美少年美少女之间的诡异杀人事件再次发生。

虽然有着阳光明亮的动画画面设定,却有着极不相称的令人不寒而栗的阴邃背后故事,《寒蝉鸣泣之时》动画可谓是动画业界的独特代表之一,11月25日今天,由龙骑士07原作改编的《寒蝉鸣泣之时 令》新漫连载开启,发生在一干美少年美少女之间的诡异杀人事件再次发生。

·《寒蝉鸣泣之时 令 星渡篇》根据龙骑士07的原作改编,故事发生在令和元年的雛見沢村,原圭一的儿子圭太郎从东京搬到了这里,结识了龙宫雷纳的儿子希比吕,北条沙都子的女儿沙喜子与園崎魅音的女儿魄姫,几人关系日益加深,新的生活让圭太郎很是向往,不过好景不长,某天圭太郎偶遇了神秘少女依乃里,从此各种离奇诡异杀人事件开始发生···

关键词: 寒蝉 原作 骑士 连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