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女团成员金佳英泪谈往事,称以前被公司要求穿着暴露

希望金佳英不要再受到这段经历的影响,能够早日调节好自己的状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期待她重新回到演艺圈,今后的生活会一帆风顺。

 

近日,女团成员金佳英在综艺节目中泪谈往事,提到了自己的经历。

金佳英回忆了自己的出道经历,称刚刚进入演艺圈的时候,被公司强迫必须要穿暴露的衣服跳擦边球的舞蹈,如果不愿意就会被用合约进行要挟。而且公司还会哄骗她,称拍完后不会曝光,结果还是放了出去。

金佳英在节目中几度落泪,称现在想起来还有阴影,母亲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至今仍会有网友给她发送不堪入目的照片。

在节目中,金佳英还晒出了自己的衣柜。没有任何色彩鲜艳的衣服,即便是夏天,都是穿着长袖长裤的深色衣服。

有网友透露称,另一位成员也因为此事患有抑郁症,完全不敢穿短袖。

女团stellar是韩国知名的偶像团体,她们原本是走青春风,但是后来却因为性感风大受欢迎,所以就坚持了这种风格。组合在2011年成立,先后发行过7张专辑,4位女生都是20岁以下的小女孩。金佳英在2017年合约到期后选择了退出,随后2018年组合正式解散。

金佳英原本也是清纯的女孩,她的学习成绩也很优秀,一度把首尔大学作为自己的目标。如今她却沦落到在咖啡店打工,自曝每小时只有大概60元人民币的薪水,无房无车生活全靠父母支援。

希望金佳英不要再受到这段经历的影响,能够早日调节好自己的状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期待她重新回到演艺圈,今后的生活会一帆风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