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镇宇大哥气场好足!年轻演员说话隔好远,姜潮都不敢开玩笑

11月27日,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追光吧》中,吴镇宇因为气场太强导致其他后辈都不敢和他说话,爆笑互动引起网友热议。

11月27日,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追光吧》中,吴镇宇因为气场太强导致其他后辈都不敢和他说话,爆笑互动引起网友热议。

当时各位嘉宾都在忙着找人组队,吴镇宇则独自在餐厅冥想打坐,59岁的他皮肤细腻满头黑发,看起来很显年轻。但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没有休息好,他的黑眼圈非常严重,精神状态也有些萎靡,搭配凌乱的头发,气质阴郁,更加显得不好惹。

凭借选秀节目出道的年轻爱豆秦奋原本想去找他印手印,但因为吴镇宇的气场太强,他隔着好远,好一会都不敢上前搭话,眼神飘忽不知所措。

后来姜潮去和吴镇宇聊天,吴镇宇的态度依然冷淡,让姜潮只能苦笑到捂脸逃走,性格活泼的他这次连玩笑都不敢开。

吴镇宇的队伍组好后,徐志贤和吴建豪原本想来挖人,结果被吴镇宇一句“你们是想分开泰国人和中国人一队吗”怼了回去,徐志贤连忙解释说不是这个意思。在吴镇宇面前,这两位出道多年的男星乖巧得像是小学生,站得笔直不敢多说话。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直呼笑死了,吴建豪和徐志贤像是被罚站一样,调侃“小弟们都怕极了”。

据悉,吴镇宇是出道多年的实力派,曾主演《枪火》、《公元2000》和《一个字头的诞生》等经典作品,拿到过金像最佳男配等大奖,在娱乐圈的资历很深。

而且他扮演的角色很多都是大佬,尤其以反派角色闻名。

他私下的性格也十分耿直,曾经为了儿子在采访中怒摔话筒,隔空怼《爸爸去哪儿》节目组。

所以也难怪后辈们会这么怕吴镇宇了,不过相信他们肯定能合作愉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