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动画《咱们裸熊》衍生剧 《咱们小裸熊》将于明年可爱回归

11月25日,卡通频道动画《咱们裸熊》(Our Bare Bears)的衍生剧 《咱们小裸熊》Our Baby Bears)官方发布了首张海报及预告,宣布可爱的三小只将于明年正式回归!

11月25日,卡通频道动画《咱们裸熊》(Our Bare Bears)的衍生剧 《咱们小裸熊》Our Baby Bears)官方发布了首张海报及预告,宣布可爱的三小只将于明年正式回归!

预告片中,三只小熊被赶出家门,他们向流星许愿后得到一个神奇的盒子,可以把他们传送到新的世界。他们旅行到许多新奇的世界:岛屿,充满发光蘑菇的洞穴,蔬菜村。在每一个新地方,小熊们都试图与当地的居民和睦相处,找到新家。

原剧《咱们裸熊》是一部讲述三只出门总是组成叠罗汉的熊兄弟,试图融入人类社会的卖萌动画。剧集于2015年7月27日美国首播,共四季,最后一集于2019年5月27日播出。2020年,《咱们裸熊》电影版作为该系列的大结局上映。

《咱们小裸熊》还没有确切的上映日期,预计将在2022年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播出。

关键词: 衍生 将于 动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