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女明星集体秀身材,各个肌肉紧实锁骨明显,43岁的倪虹洁赢了

女明星集体扎堆秀身材成流行趋势,许多明星艺人也都开始赶流行,纷纷拍摄自己的变装视频。虽然大部分都是男明星秀肌肉,但女明星的曲线也相当优美。

近日,女明星集体扎堆秀身材成流行趋势,许多明星艺人也都开始赶流行,纷纷拍摄自己的变装视频。虽然大部分都是男明星秀肌肉,但女明星的曲线也相当优美。

比如最近人气上涨不少的小花曾可妮,身高174cm的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是舞团的一名专业舞蹈演员,好身材完全不输超模。蓝色光剑搭配黑色背景,完美展现出了她手臂上的肌肉线条,紧实有力又不夸张,锁骨精致脖颈修长,气质相当出众。

SNH48的成员孙芮也拍摄了这一主题,五官甜美清秀的她虽然偶尔也会走性感风格,但大部分时间还是以少女风格的造型为主。

这次她穿着黑色吊带大秀手臂肌肉,和以往的形象简直判若两人,很有反差萌,可爱的是孙芮似乎没有专门的光剑道具,而是用了一个圣诞主题的发光玩具来凑合,引发网友爆笑。

最令人惊艳的可能就是倪虹洁了,43岁的她比前两位女星年纪要大上快两轮,但状态却丝毫不输年轻后辈。在视频的开头,她先是穿着黑色旗袍妩媚亮相,红唇妆容气场十足又优雅。

脱下旗袍后,她的手臂肌肉居然比后辈们还要明显,一点赘肉都没有,一看就是锻炼出来的好身材,力与美的结合让人赞叹不已。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感慨这几位女星的身材都太好了,还有人表示没想到年纪最大的倪虹洁居然胜出了,这肌肉太牛了。

据悉,倪虹洁近日除了直播带货,也依旧在坚持拍戏,事业发展得很不错,希望女神能一直美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