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3:英雄无归》公布电视版预告 经典反派齐聚一堂

“蜘蛛侠”系列最新电影作品《蜘蛛侠3:英雄无归》公布了新的电视版预告,预告中章鱼博士、电光人、绿魔、沙人蜥蜴人、等经典反派齐聚一堂,本片将于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暂未定档。

近日, “蜘蛛侠”系列最新电影作品《蜘蛛侠3:英雄无归》公布了新的电视版预告,预告中章鱼博士、电光人、绿魔、沙人蜥蜴人、等经典反派齐聚一堂,本片将于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暂未定档。

在这部预告中,曾在《超凡蜘蛛侠2》中登场的经典反派电光人(杰米·福克斯饰演)有了更多新镜头,而预告中他的几句台词也很有趣:“看这个地方,还有所有的可能性……”。虽然福克斯扮演的电光人已经在《蜘蛛侠3:英雄无归》的第二部预告片中出现,但新的电视广告片提供了对他的衣服和能力的更近距离观察,就此看来,他在该部电影的形象将更贴近旧版漫画的形象。

《蜘蛛侠3:英雄无归》由乔·沃茨回归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阿尔弗雷德·莫里纳、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主演,绿魔、章鱼博士、电光人、蜥蜴人、沙人等经典角色都将回归!

预告截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