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贾乃亮陪女儿过周末!手上袋子拿不过来,9岁甜馨在爸爸前好乖巧

照片中贾乃亮看起来心情非常好,虽然带着墨镜,依然能看出眼间的笑意。贾乃亮和甜馨坐在一起时,一边和甜馨聊天一边结账。

11月2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某商场偶遇贾乃亮带甜馨逛街的照片。

照片中贾乃亮看起来心情非常好,虽然带着墨镜,依然能看出眼间的笑意。贾乃亮和甜馨坐在一起时,一边和甜馨聊天一边结账。此时他的身边已经有好几个购物袋,应该全是给女儿买的东西,果然爸爸都是女儿奴,贾乃亮真的是宠爱甜馨啊,感觉他恨不得把整个商场都买下来送给甜馨。

如今,甜馨已经9岁,完全没有小时候参加综艺那般外向,不再是那个频出金句“我们白着呢”的搞怪甜馨了,在爸爸面前非常乖巧懂事,安安静静跟着爸爸逛街,一副大姑娘的模样,随了爸爸的良好基因,长得也是越来越漂亮了。

当贾乃亮和甜馨离开商场走在路上的时候,他一直往女儿这边看,虽然戴着墨镜,可也难掩对女儿的关爱。甜馨则蹦蹦跳跳对走着,跨大脚步看着好开心,在爸爸面前是个女汉子。他们俩人都提着购物袋,手上都快拿不完了,可见爸爸陪女儿购物好大方,只要女儿喜欢都买下来。

贾乃亮事业在忙可还是会抽出时间陪伴女儿,前段时间甜馨生日还带她出去购物。贾乃亮耐心地陪伴甜馨挑选玩具,眼神专注认真。父女俩走的时候,也是手上拎满东西。虽然女儿不跟自己生活,但贾乃亮跟甜馨的感情并没有淡,贾乃亮偶尔晒出的合照里,俩人脸贴脸可以知道他们关系真的很好了。

希望贾乃亮事业顺利,同时也能拍更多的好作品给观众看。也祝愿甜馨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