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畊宏全家移居上海,3个孩子全到大陆读书,一年学费近50万

他们一家人已经搬家到上海定居,刘畊宏表示来到新城市后,哥哥仿佛一下子长大了很多,让他非常感慨,并为三个孩子加油。

11月28日,刘畊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送三个孩子去上学的视频。

据悉,他们一家人已经搬家到上海定居,刘畊宏表示来到新城市后,哥哥仿佛一下子长大了很多,让他非常感慨,并为三个孩子加油。

刘畊宏和妻子都非常舍不得孩子们,在学校门口不停地和三个孩子道别拥抱,刘畊宏妻子还特意和妹妹吻别。

最大的哥哥则已经懂事了很多,并没有粘着爸爸妈妈,还拒绝了妈妈的拥抱,变得独立了起来。

最小的妹妹则非常舍不得妈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怕不适应新环境。不过从视频背景里可以看到,刘畊宏给孩子们选择的学校条件非常好,环境干净整洁,门口还有全副武装的保安门卫,安全系数很高。

有网友扒出刘畊宏孩子们上的是上海一所知名国际学校,专门招收外籍人员子女,涵盖幼儿园、小学以及初高中,学校的课程都是美国课程。幼儿园的学费一年就要将近12万,小学的学费更是高达一年22万,刘畊宏有三个孩子,加起来差不多一年就是50多万了。

如此高昂的花费着实令人咋舌,而且刘畊宏并不是一线男星。他出道多年,他从1990年开始演艺生涯,参演过《头文字D》、《大灌篮》和《苏乞儿》等热门影视作品,也参与录制了《超级演说家》等知名综艺,多年积累了一定知名度,但还没到大火的地步。

之前他还被曝欠下百万债务,连房子都被查封。为了赚钱,他这段时间都开始直播带货,但生活还是很滋润的。

从新晒出的上海豪宅来看,想必刘畊宏已经渡过经济危机的时候了,希望他们可以适应大陆的生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