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小沈阳女儿长成高级脸,15岁做美甲气质显成熟,调侃自己眼睛小

希望小沈阳的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不要过多在意别人对颜值的评论。期待她今后可以像父母一样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

近日,知名笑星小沈阳的女儿在社交平台晒出日常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小沈阳的女儿今年已经15岁了,她的颜值和小时候有着很大的差别,已经长成了高级脸。她穿着一件绿色的卫衣,皮肤白嫩气质成熟,手上还做了个红色的美甲,已经有了少女的模样,并且非常的有气场。

小沈阳的女儿也继承了爸爸妈妈的搞笑天赋,她和网友互动非常的随意,还自我调侃眼睛小,变成照片中这么大都是特效的魔法。她似乎已经完全不介意自己在颜值上的特点,性格十分的开朗豁达。

网友看了小沈阳女儿晒出的视频,有人留言夸她长得实在是太美了,看上去好乖呀,也有人提醒她要多吃饭多穿衣服。

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是在唱二人转的过程中相识的,两人在合作中产生了爱情。他们一起走过了贫穷的青春时期,这么多年感情一直不变。无论是籍籍无名,还是爆红全国,夫妻俩都相互扶持。

小沈阳的女儿小时候跟着父母一起上过综艺节目,由于眼睛太小还被很多观众骂丑。不过如今已经大变样,她的五官逐渐长开,而且也变得会打扮自己,搭配上适合的发型和妆容,再加上良好的气质,颜值越来越高级。

希望小沈阳的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不要过多在意别人对颜值的评论。期待她今后可以像父母一样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 沈阳 气质 女儿 眼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