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惊天营救2》于布拉格开机 “锤哥”再度大营救

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电影《惊天营救2》在布拉格开机拍摄。影片导演山姆·哈格雷夫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山姆·哈格雷夫写道:“第一天的拍摄,已经记录在案了

导演晒拍摄现场

近日, 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电影《惊天营救2》在布拉格开机拍摄。影片导演山姆·哈格雷夫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山姆·哈格雷夫写道:“第一天的拍摄,已经记录在案了 ,我们拥有一个了不起的团队,对于续集,我很兴奋”。

在他公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布拉格正在下着大雪。在影片中,山姆·哈格雷夫将会加重动作戏的比例,他说:“我一直都在尝试用新的方法来拍摄动作戏,这种新的捕捉和新的处理方式,能让人感觉到有趣,这是非常有意思的。”在《惊天营救》中,锤哥是一个横空出世的人物,他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的,也是一个值得被讲述的故事。

《惊天营救》海报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惊天营救》将有望被打造成一个宇宙,“锤哥”在影片中所饰演的男主角泰勒·瑞克是一位饱经风霜的雇佣兵,为了生存,泰勒需要面对充满武器与贩毒的暴力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漫威宇宙中“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动作替身萨姆·哈格里夫的导演处女作,而编剧和制片人则是漫威旗下的大将,曾经打造了多部影片的罗素兄弟。由此来看,《惊天营救》算得上是一部漫威宇宙幕后班底打造的全新动作片。

关键词: 大营 布拉格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