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安徽台男主持齐聚,个个大长腿高颜值,被女主播调侃没185进不来

11月30日,安徽台主持人史百惠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曝光台内男主持人们的近照,几乎个个都是大长腿的高颜值帅哥,引起网友热议。

11月30日,安徽台主持人史百惠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曝光台内男主持人们的近照,几乎个个都是大长腿的高颜值帅哥,引起网友热议。

安徽台男主持人齐聚时,都穿着西装,打扮得很正式。并且他们每一个都有一米八左右,大长腿特别抢镜。虽然灯光比较昏暗,但还是难以掩盖他们的帅气感,颜值丝毫不输给当红男星。

网友们看到这条动态后,纷纷感慨这些男主持人们都太帅了,还有人称放眼望去屏幕里全都是大长腿。史百惠调侃道:“没个185都进不来。”这足以说明安徽台选主持人时,要求很严格,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优秀主持人。

安徽台有很多知名男主持人,如孙鹏飞。他主持过《男生女生向前冲》《每日新闻报》《超级新闻场》等,业务能力很过硬,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他与安徽台一姐余声也曾有过合作,事业发展很顺利。

地方台的主持人都如此优秀,央视主持人则是更加注重主持能力,每一个人的风格都有所不同。如康辉是沉着稳重的类型,身上散发着老干部的气息,他多年来几乎没有犯错。

撒贝宁近年来经常参加综艺节目录制,走起了谐星路线,总是能产出各种搞笑的段子,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与他风格相似的还有朱广权,都是央视的段子手,才华与能力都很出众。

安徽台与央视的主持人都很优秀,祝愿这些主持人们事业发展更加顺利。

关键词: 安徽 高颜值 男主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