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因为是朋友呀》飞书看片会热度高涨 容祖儿Twins22年闺蜜情引称赞

12月1日,《因为是朋友呀》举办了一场飞书线上看片会,作为抖音和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闺蜜旅行综艺,节目围绕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三姐妹的22天旅行展开。

121日,《因为是朋友呀》举办了一场飞书线上看片会,作为抖音和英皇娱乐联合出品的闺蜜旅行综艺,节目围绕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三姐妹的22天旅行展开。节目通过真实记录三人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表达友谊对于人生的重要性。看片会在场媒体抢鲜观看了第一期正片,提前开启了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的闺蜜之旅。122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上抖音、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搜索因为是朋友呀,精彩准时上线!

IMG_4711

 

线上看片热度持续走高 全网媒体弹幕讨论不断

抖音出品的闺蜜旅行综艺《因为是朋友呀》将视角聚焦在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今日即将播出第一期。日前,节目首次举办线上看片会,邀请媒体KOL“抢鲜解锁精彩内容。本次看片会邀请了光明网、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等多家权重媒体提前观看了节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媒体在观看的同时也实时发表了看法,有媒体表示:娱乐圈少有真友谊,像糖三角姐妹花这样的友谊很难得,大家一路陪伴22年可以算上家人了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观看节目让人可以静下心来慢慢观看,同时也为大家挖掘了一些宝藏旅行地,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完美呈现给大家,是非常棒的一档节目

 

IMG_4712

 

除了对节目中出现的美景产生赏心悦目之感外,节目中出现的美食同样让人产生了共情。第一期节目中,谢霆锋、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一度变身美食博主,看到她们吃海南当地美食酣畅淋漓的样子,不禁让人有要种草同款美食的冲动。现场有媒体亦不禁感慨:观看节目的同时不仅可以感受到当地的人文地理文化,还能看到各种不一样的特色美食,于情于景都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同时,在看完第一期节目后,也有媒体期待在第二期可以看到谢霆锋带大家探店当地特色美食,其中,谢霆锋在节目中的反差表现令人倍感惊喜,原本给人感觉酷帅的他展现出了难得活泼的一面,这无疑也说明了人只有在亲密朋友面前才会展现自己最真实轻松的一面。而这,也正是节目想要给观众传递的原生真实感。

 

IMG_4713

 

聚焦闺蜜旅行新维度 传递生活积极正能量

《因为是朋友呀》把眼光聚焦在闺蜜旅行上,抛开综艺娱乐节目固有的标签设定,全方位力求于展现三姐妹之间的真实情感基底,从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三人从最初的同事关系到朋友,再升华到接近于家人般的存在。这也说明了只有基于真实人物关系的设定才有打动观众的可能性,与其说大家看的是综艺,不如说是在看更鲜活、更纯粹的情感展现,正因为这种真实也才能让人更具代入感。 此外,从制作层面来看,节目无论是视觉画面、还是在主题内核上都呈现出了抖音出品的高品质综艺样貌。

 

IMG_4714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是朋友呀》不仅可以让媒体观众跟着嘉宾的步伐一起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更重要的是其传递出了生活独有的层次美感。人的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开心和难过的事,这些事需要有朋友一同见证分享。糖三角姐妹花之间的情谊也让人们再一次见识到友谊的重要性,一起感受生活的光与热!122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打开抖音、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搜索因为是朋友呀,一起跟着容祖儿、蔡卓妍(阿Sa)、钟欣潼(阿娇)开启全新的闺蜜暖心之旅吧!

 

关键词: 容祖儿 热度 朋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