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里克·罗曼·沃夫执导电影《坎大哈》在沙特开拍 杰拉德·巴特勒主演

由杰拉德·巴特勒主演, 里克·罗曼·沃夫执导的军事惊悚片 《坎大哈》近日在沙特开拍,这是两人继《天使陷落》《末日逃生》后第三度合作,也是第一部全程在沙特取景拍摄的美国电影。

巴特勒和导演沃夫

由杰拉德·巴特勒主演, 里克·罗曼·沃夫执导的军事惊悚片 《坎大哈》近日在沙特开拍,这是两人继《天使陷落》《末日逃生》后第三度合作,也是第一部全程在沙特取景拍摄的美国电影

《坎大哈》讲述汤姆·哈里斯(巴特勒饰)是一名在中东工作的CIA秘密特工。一份情报的泄露让他秘密执行的任务及身份有暴露的风险。哈里斯被困在敌方的心脏地带,他和他的翻译必须逃离沙漠,前往坎大哈的一个撤离点,同时还要躲避精锐的特种部队的追捕。

除了这部军事惊悚片,杰拉德·巴特勒还将沃夫导演合作第四部陷落电影—— 《黑夜陷落》,具体开拍时间还未宣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