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哦!文姬》曝中国版海报 韩国“国民奶奶”内地银幕首秀

电影《哦!文姬》此次发布的中国版海报中,文姬奶奶的意识仿佛还停留在儿子的幼年时光,一个喂饭的动作唤起久违的母子温情。

由韩国“国民奶奶”、“大满贯影后”罗文姬主演的《哦!文姬》今日(12月3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同时曝光中国版海报,母子细腻的日常动作中洋溢浓浓温情。据悉,该片的上映是罗文姬中国内地银幕首秀,观众将得以一睹熟悉亲切的韩国“国民奶奶”,和经久不衰的韩式温情。有网友表示:“文姬主演+韩国温情片,简直是冬日观影最佳适配!”

1

可爱文姬动情演绎失智老人 关怀主题唤起强烈亲情共鸣

电影《哦!文姬》此次发布的中国版海报中,文姬奶奶的意识仿佛还停留在儿子的幼年时光,一个喂饭的动作唤起久违的母子温情。据悉,电影讲述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文姬奶奶,目睹了孙女的车祸现场,为了找出肇事逃逸者,文姬努力对抗病症回忆案发细节,和儿子一同踏上了逗趣又温情的追凶之路。该片中的亲情温暖潜伏在趣味探案之下,随着案件的明朗,牵扯出极具爆发力的感人母爱。

据悉,该片借由阿尔茨海默症这一普遍现象,表达了对当代无数家庭里老年人情感缺失现象的深切关怀。片中文姬因患病常常颠三倒四闹笑话,也日常遭到儿子嫌弃,但正是这样一个痴呆老太,不仅对破案起到了关键作用,更是在心中深藏着对儿子和孙女的爱。有观众表示:“看完文姬好想抱抱自己的爷爷奶奶,他们和文姬一样经常忘东忘西,有时候还像个小孩,但对我的好一点都没有减少。”

韩国“国民奶奶”内地银幕首秀 招牌韩式温情来袭冬日必备

电影《哦!文姬》定档消息一经公布,有无数观众表示强烈期待在大银幕上看到文姬女士。凭借着《搞笑一家人》等热门温情喜剧在国内备受喜爱的罗文姬,不仅观众缘满分、表情包风靡,更是在年逾古稀的年纪一具拿下韩国青龙奖、大钟奖、百想艺术大赏三大电影奖,是当之无愧的韩国“国民奶奶”。据悉,该片上映是罗文姬首登中国内地大银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进影院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近年来,韩式温情片以其细腻的情感捕捉和成熟的工业水准,在国内影迷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典范地位。从《开心家族》《请回答1988》到近年的《我的一级兄弟》《担保》,韩式温情片在国际影坛上依旧坐稳头把交椅。此外,该片在韩国疫情期间上映仍有超过35万人次观影,并以29亿韩元票房领跑本土影片,可见韩式温情片依旧势不可挡。

电影《哦!文姬》今日正式上映,走进影院与可爱文姬女士相约,享受冬日必备的韩式温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