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古董局中局》主演辛芷蕾:“想演来无影去无踪的女侠”

电影《古董局中局》今日正式上映。该片由郭子健导演,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等主演。电影上映前夕,演员辛芷蕾接受时光网的专访,畅聊影片幕后故事。

根据作家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古董局中局》今日正式上映。该片由郭子健导演,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等主演。电影上映前夕,演员辛芷蕾接受时光网的专访,畅聊影片幕后故事。

《古董局中局》中,辛芷蕾饰演古董世家五脉“明眼梅花”黄字门的传人黄烟烟,在这部满是男性角色的冒险动作片中成为一抹亮色。如果说,“夺宝小分队”中雷佳音饰演的许愿和李现饰演的药不然主要负责“鉴宝”,辛芷蕾饰演的黄烟烟就是“夺宝小分队”的“武力担当”。

出道以来,辛芷蕾塑造了多个果敢干练的女性角色——《绣春刀2》中的丁白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的红姑娘、《紧急救援》中的方宇凌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辛芷蕾透露,作为演员,她其实蛮钟情演动作戏,最想尝试的角色之一就是“徐克导演那种来无影去无踪的江湖侠女”。

再次合作雷佳音,《古董局中局》幕后有哪些趣事?戏里爱演侠女,戏外又是怎样的性格?本期《时光对话》将展示“黄烟烟”背后真实的辛芷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