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四十七浪人》续集开拍 《花木兰》动作导演袁文忠执导

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日本题材奇幻动作片《四十七浪人》的续集已在布达佩斯开拍,由演员、导演、动作导演袁文忠执导,《蚁人》《朱庇特传奇》女星 安娜·阿卡娜、《疾速追杀3》男星 马克·达卡斯考斯等主演。

导演袁文忠

基努·里维斯主演的日本题材奇幻动作片《四十七浪人》的续集已在布达佩斯开拍,由演员、导演、动作导演袁文忠(《花木兰》)执导,《蚁人》《朱庇特传奇》女星 安娜·阿卡娜、《疾速追杀3》男星 马克·达卡斯考斯等主演。

安娜·阿卡娜

马克·达卡斯考斯

2013年上映的《四十七浪人》讲述一群武士为死去的主人报仇的故事,续集发生在第一集300多年以后的当下,被描述为“类型混合,包含武术、动作、恐怖和赛博朋克的电影”,环球影业家庭娱乐部旗下的Universal 1440 Entertainment制作,将直接上线流媒体(之前有说法是Netflix)。

2013年上映的《四十七浪人》口碑和票房都不算成功,1.75亿美元投资全球票房1.51亿美元,算上宣发等费用,据估算给环球带来将近2亿美元的巨亏。烂番茄16%的新鲜度,IMDb评分6.3,时光网评分6.4。

这部电影也让基努·里维斯进入职业生涯低谷,影片上映后,好莱坞六大基本不再找他当男一号,直到《疾速追杀》系列让他再度翻红,才有了电影《黑客帝国4》等后续。考虑到流媒体运营逻辑和传统院线发行有差异,或许这样东西方杂糅的奇幻类型能在流媒体上变得吃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