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笨鸟大冒险》明日全国上映 有笑有泪高能欢乐!

动画电影《笨鸟大冒险》将于12月4日全国爆笑上映,今日发布了“勇敢追捕”片段,欢乐无比的冒险之旅正式开启!

动画电影《笨鸟大冒险》将于12月4日全国爆笑上映,今日发布了“勇敢追捕”片段,欢乐无比的冒险之旅正式开启!影片通过一只幼鸟的冒险故事,展现出了亲情、友情的温馨动人,可谓笑点泪点看点满满,合家欢乐必看!

勇敢冒险开启 故事诚意满满

今天发布的“勇敢追捕”片段中,勇敢的小伊与朋友大白联手开启了和老鹰的终极对决,最终小伊靠着勇气和决心,迈出了成长的第一步,不仅保护了朋友,也找到了最爱的家人。与其它情节惊险、紧张刺激的动画电影相比,《笨鸟大冒险》在故事架构和影片主旨上都极其用心。作为一部合家欢必看影片,不管是角色设计、场景绘制,还是情节安排都诚意满满。广阔的雪山、潮湿的岩洞、绚烂的极光,多种场景壮阔非凡,制作精良。希望通过展现这些自然之美,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一个精彩美丽的动人世界。影片角色设计同样充满惊喜,片中小伊不仅外形可爱惹人喜爱,连羽毛的光泽都极其富有层次,甚至会根据动作的变化而不断变幻。

《笨鸟大冒险》讲述了刚出生的鸻鹬鸟因练习飞行时遭遇危险而没能学会飞行,只能徒步踏上前往天堂谷旅程的冒险故事。在天敌追击的过程中,它爬过悬崖、越过草地、翻越山岭,为了保护家人,小伊和新朋友大白踏上了与老鹰斗志斗勇的战斗之路,在这一路的冒险中,小伊也成长为了更勇敢的自己。

笑点泪点全都有 寓教于乐合家欢

除了小朋友们感兴趣的可爱形象,影片还通过充满悬念的情节展现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亲情联系,故事轻快,节奏紧凑,寓教于乐,非常适合小朋友们观看。与此同时,《笨鸟大冒险》在感情上也更加细腻,除了通过讲述让小朋友们感兴趣的冒险故事激发孩子们的冒险精神之外,还展现出了对亲情、友情的关注,带领小朋友进一步建立起对亲情的感知、对友情的认识。在旅途中,有险境也有坦途、有阻力也有助力,有笑点更有泪点,激发了勇气,守卫了友情,学习了成长。通过影片,小朋友们也能感受到家的无穷力量:这段冒险之旅中,磨难激发了小伊的勇气和责任心,“家”也一直是指引着它前进的方向,充满了爱和力量的家庭关怀,相信影片一定会成为今年冬天家庭观影的必看之作。

动画电影《笨鸟大冒险》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合家欢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全家欢乐观影首选。这个冬天,陪着孩子,一起迈出成长第一步吧!

关键词: 冒险 动画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