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上映 浪漫再现海螺沟阿布十年爱情故事

由导演刘伟恒执导,张宥浩、薛昊婧领衔主演,向遨宇、冠宏、多布杰、卢野主演,根据四川海螺沟阿布的真实故事改编的浪漫纯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由导演刘伟恒执导,张宥浩、薛昊婧领衔主演,向遨宇、冠宏、多布杰、卢野主演,根据四川海螺沟阿布的真实故事改编的浪漫纯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汇集了张宥浩、薛昊婧等新生代实力演员,既有纯爱的浪漫唯美,也呈现了青春中最真实的爱与痛。

同时,影片真实再现了阿布横跨十年的浪漫爱情故事,为户外圈令人向往的“阿布的若丁山”之“最美星空露营地”构建了一个童话式的起源,不仅展现了海螺沟若丁山与磨西古镇的超绝美景,更传达了勇敢追爱的人生态度。爱一个人就要勇敢,即便现实再扎心,也能始终以一颗纯粹之心,用想爱就爱的勇气,去拥抱一场双向奔赴的青春爱恋,这场专属于青春懵懂时光的爱情电影正在院线热映中。

看点一:张宥浩薛昊婧首组银幕情侣 萤火虫之吻超吸睛

纵观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的主演阵容,每一位都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宝藏男孩”张宥浩在今年陆续有《了不起的老爸》《燃野少年的天空》等多部高票房的电影作品登上大银幕,之后还有《涉过愤怒的海》《四海》等多部大制作电影接连上映,演技备受大导演及观众认可;

此番他首次担任爱情片男主,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一股青春活力,还奉献了浪漫至极的萤火虫之吻,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好奇与期待。而影片的另一主演薛昊婧不仅外形条件出众、表演功底亦同样不俗,两位实力派新生代演员首搭银幕情侣强势吸睛。此外,还有国家一级演员多布杰、“荧屏男神”吕颂贤、香港资深老戏骨黄一飞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倾情助阵,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

看点二:横跨十年的浪漫约定 最美星空露营地

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讲述了小镇青年阿布(张宥浩饰)与城市女孩儿骆瑶(薛昊婧饰)两个完全不同成长轨迹的年轻人,从雪山小镇到喧嚣城市,因为爱情,彼此双向奔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十多年前,在四川海螺沟,一个名叫阿布的当地年轻人,也遇到了如电影中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阿布为了完成“在星空下修一座木屋”的约定,最终打造了“阿布的若丁山”这一户外圈广为人知的民宿品牌,从普通的山野男孩最终蜕变为当地的传奇人物。

最美“星空露营地”,成为无数人心向往之的世外桃源。作为一部青春爱情电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除了讲述一个纯粹真挚的爱情故事外,更深层次的内涵价值,则是通过描绘“一见钟情”“双向奔赴”等情感状态,传达出勇敢坚持的生活态度。正能量的真实青春励志故事,相信也会让很多观众在电影中获得共鸣,找回青春里那个为爱勇敢的自己。

看点三:美不胜收的人间天堂 浪漫唯美的“纯爱天花板”

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取景于风光旖旎的海螺沟若丁山以及文化古城磨西古镇,那里绿树成林,天高云淡,再加上圣洁的雪山以及耀眼的星空,被誉为另一个人间天堂。为了更好地体现旖旎风光,此次该片全程实景拍摄,全方位展示了海螺沟若丁山的美景,每一帧都像是旅行大片。

同时,该片也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展现了众多浪漫唯美的爱情画面。电影中,阿布和骆瑶从山野间秋千上的欢呼雀跃、到雨夜小木屋的温柔呵护,从城市里共骑一车的温情蜜意、再到浪漫至极的萤火虫之吻,将爱情中的懵懂青涩与美好甜蜜展现得淋漓尽致,被不少网友力赞是“纯爱天花板”。

看点四:真实呈现青春纯爱故事 最终结局引发观众期待

每个人的青春里,或许都会留下遗憾。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将镜头对准了青春里最真实的爱与痛,真实呈现了青春里恋人相处时的样子。电影中,阿布和骆瑶在海螺沟世外桃源相遇时,可以浪漫地谈情说爱,可回到喧哗的都市后,两人就因为身份和地位的差距,不断发生矛盾,导致原本相恋的两人关系越拉越远,在金钱和名利面前,两人原本纯粹的爱情最终能否顶得住现实的考验,阿布为骆瑶修建的星空木屋还能否等到彼此相爱的两个人?最终答案不妨去电影院中揭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