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奚梦瑶透露在追《女心理师》 发文为产后妈妈发声

12月3日,奚梦瑶通过微博发文,分享了自己追剧《女心理师》的感想。她转发了电视剧《女心理师》中有关中断自己作家梦的妈妈詹璐的故事的微博。

12月3日,奚梦瑶通过微博发文,分享了自己追剧《女心理师》的感想。她转发了电视剧《女心理师》中有关中断自己作家梦的妈妈詹璐的故事的微博。她讲到詹璐产后的故事很触动她,呼吁大家可以给妈妈们多一点关心和爱,她们都特别不容易。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陪伴她们。

现年32岁的奚梦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2019年7月,她与何猷君宣布婚讯后,先后生下一双儿女,谈及女性产后话题也是十分有发言权。网友们也都很赞同奚梦瑶的观点:“产后妈妈真的需要所有家人们的支持,她们在生育前后或多或少都遭受过心理很生理的双重折磨,还要平衡家庭以及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