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邓超透露拍死刑戏细节,真实注射手臂发肿,为完美拍到脸部抽筋

12月3日,邓超谈及当年拍摄《烈日灼心》感受的一段采访在网上曝光,他透露了许多幕后细节,自曝在拍死刑戏时是真实注射。

12月3日,邓超谈及当年拍摄《烈日灼心》感受的一段采访在网上曝光,他透露了许多幕后细节,自曝在拍死刑戏时是真实注射。

据悉,那场死刑戏是一段长达7分钟左右的长镜头,从给邓超的手臂扎针开始,再拍他本人的身体反应。

因为有给手臂扎针的特写,还要拍到回血的状态,所以邓超主动要求真实注射,虽然给自己打的只是葡萄糖,但因为拍摄时间很长,他的手臂最后都开始发肿。

邓超在演戏的时候,为了呈现出更好的真实性,脸和嘴巴都是歪的,后来脸部还出现了抽筋的生理反应。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大赞邓超的演技,表示邓超在《烈日灼心》里真的演得很好,不认识他的话还以为是真的在处刑,这段镜头堪称经典。

今年42岁的邓超是国内知名演员,他曾主演《少年康熙》、《幸福像花儿一样》和《集结号》等热门作品,凭借《烈日灼心》更是一举拿下金鸡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帝荣誉。

对于拍戏,邓超一直很敬业,之前他拍摄张艺谋导演的《影》时,他先是在3个月内增重20斤左右,将自己练成90公斤左右的肌肉型男,然后又快速减重,将自己瘦到63kg,这是他人生中最低的体重。

但邓超谈到这个事情时并没有觉得多辛苦,他表示这个机会太难得了,而且“谁不拼命啊?“所有人都在为自己喜欢的事情拼命,不是只有演员在拼命。

邓超的态度值得尊敬,希望他未来能参演更多优秀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