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摇滚藏獒:蓝色光芒》点映获赞亲子观影首选 大小朋友均被圈粉

年度必看亲子动画电影《摇滚藏獒:蓝色光芒》在全国进行了大规模点映,无数家长和孩子一起走进影院提前体验了一场“专属孩子们的音乐派对”。

本周末,年度必看亲子动画电影《摇滚藏獒:蓝色光芒》在全国进行了大规模点映,无数家长和孩子一起走进影院提前体验了一场“专属孩子们的音乐派对”。而在观影结束之后,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被主角波弟和小伙伴们勇敢追逐音乐梦想的信念和坚持打动,影片更是获赞2021必看亲子 动画电影 佳作。目前,《摇滚藏獒:蓝色光芒》预售 正 火热进行中,影片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好听好看欢乐多多 不忘初心 寓教于乐

许多看过点映的观众纷纷表示,影片画面和音乐都非常棒 。 更有带着孩子去看了《摇滚藏獒:蓝色光芒》的家长对影片赞口不绝,“寓教于乐,孩子很喜欢,看得很开心”。电影中,当狗狗波弟心中的音乐梦想面临现实的难题, 他 最终选择相信音乐的能量。有观众称,这部电影让人看到了珍贵的初心,并评论道“相信自己,不要忘记初衷 ,愿音乐常在,愿艺术永存”。好的电影和美妙的音乐,总能在治愈我们的同时,让我们看到自己的力量,而《摇滚藏獒:蓝色光芒》无疑就是这样给予我们欢乐和能量的电影。

又萌又暖温情满满 父子亲情令人触动

电影中爸爸康巴 和波弟 的父子亲情则让许多父母感触颇深,引发诸多家长观众的强烈 共鸣 。有家长表示,“为人父母者,就是要陪伴孩子去实现他的梦想”;还有家长认为,康巴的支持给了波弟强大的力量,“家人的支持和爱是让孩子前进的动力”。也有家长称自己看完电影很受教育,“不仅能享受亲子时光,更上了一堂亲子教育课。”《摇滚藏獒:蓝色光芒》不仅给小朋友们带去了欢乐,更给大朋友们带去了感动 和思考 。

年度必看亲子动画电影《摇滚藏獒:蓝色光芒》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点晴动画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马克·巴尔多执导,亚历克·索科洛编剧,影片预售正火热进行中,将于12 月11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