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亚男朱小伟离婚大战升级!大衣哥经纪人怒斥女方炒作,被水军攻击

婚姻毕竟是朱小伟和陈亚男的私人问题,大众也不要过多的干预,不如多给他们一些空间来解决。希望他们可以好好解决这个问题,给关心他们的人一个交代。

12月5日,大衣哥的经纪人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怒斥陈亚男。

视频中,大衣哥的经纪人爆料,称陈亚男购买大量水军,整件事情都是自导自演的闹剧,是在蓄谋已久的搞事情。并且直言她和朱小伟走到离婚这一步,完全是咎由自取。

网友看到大衣哥经纪人发布的视频,有人说小伟实在是太老实了,陈家可能从一开始就动机不纯。也有人好奇,不知道陈亚男和朱小伟是不是有结婚证。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大衣哥年纪也大了,应该好好养老,让亚男和小伟把家撑起来也是一件好事。

朱小伟和陈亚男此前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不过由于男方年龄没到,所以一直都没有领取结婚证。在他们举行婚礼之后的这段时间,女方一直都热衷于直播,导致两人感情出现问题。陈亚男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婚姻出现矛盾,甚至单方面宣布要与朱小伟解除婚约。

面对儿媳陈亚男在网上的不断发声,大衣哥完全没有回应。他最近正在准备某场晚会演出,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陈亚男的父母也没有在社交平台上发声,朱小伟也一直保持沉默。

此前经纪人还代表大衣哥提出了几个直击痛处的关键性问题,比如为什么不回家给婆婆过生日,为什么要卖掉婚房等等。他多次对陈亚楠好言相劝,不过都没有得到对方的积极回应,最终导致了如今的局面。

婚姻毕竟是朱小伟和陈亚男的私人问题,大众也不要过多的干预,不如多给他们一些空间来解决。希望他们可以好好解决这个问题,给关心他们的人一个交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