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尊一家出游,老婆罕现身气质出众,NeiNei和Max身材高挑似模特

12月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偶遇吴尊一家现身上海某商场的照片,并配文大赞吴尊夫妇男帅女美,小朋友也都很可爱,长大了很多。

12月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偶遇吴尊一家现身上海某商场的照片,并配文大赞吴尊夫妇男帅女美,小朋友也都很可爱,长大了很多。

42岁的吴尊打扮低调休闲,黑色外套搭配绿色长裤和球鞋,墨镜和鸭舌帽把脸遮了一大半,但依然能看出他的五官十分立体英俊,高鼻梁下颌线清晰,身材也是一如既往的精壮,毫无发福痕迹,一点都没有老态,状态不输18岁小伙,还是当年那个男神。

他的妻子林丽吟也罕见出镜,林丽吟同样穿着黑色外套,和吴尊像是情侣装,不过她的造型要更加优雅知性,搭配白色长裙气质温婉,一头黑长直浓密乌亮,十分显年轻,虽然只露出了一个背影,依旧很有大家闺秀的女神范。

NeiNei和Max姐弟俩也都玩得很开心,吴尊还贴心地帮孩子们拍照,耐心十足,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样。

10岁的NeiNei已经长大了很多,她戴着粉色帽子可爱甜美,身高已经快到爸爸的肩膀,大长腿比例优越,身材高挑似模特,眉眼清秀颜值高,完美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

据悉,吴尊一家近日刚从文莱坐飞机到上海生活,因为疫情,他们已经整整2年没有到中国来了,因此一家人都非常兴奋,各种行李大包小包的相当夸张,准备在内地过年。

到上海后,吴尊就经常被网友偶遇,比如前不久,就有人晒出在某游乐场偶遇吴尊和刘耕宏的照片。

祝他们一家在内地过得开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