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影后颜丙燕拒绝一切商业活动!直言接受不了,如今48岁仍单身

颜丙燕对表演和爱情的态度好通透,也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真命天子,今后继续塑造更多的经典角色,在事业上越来越好。

12月6日,影后颜丙燕接受采访,自曝拒绝一切商业活动。

颜丙燕直言接受不了一切和演戏无关的事情,无论是广告,还是综艺,都不会参加。她觉得自己应该保持对表演的纯粹,一旦有了走捷径赚快钱的经历,以后就会不断重复,不能再专注表演了。

颜丙燕还透露自己经常会自掏腰包搭钱拍戏,因为很多年轻导演十分困难,好不容易才拉到投资,实在是不好意思开口要钱。此前拍摄《万箭穿心》时,角色需要的两个头套都是她掏钱做的,化妆团队也是她自己请的。

网友看了颜丙燕的采访,有人表示特别喜欢她的低调,为这样纯粹的有坚守的人点赞。也有网友表示颜丙燕的这种做法实在是太难得了,是一个低调的好演员。

颜丙燕曾凭借《爱情的牙齿》获得金鸡影后,随后又因《万箭穿心》获得华表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七个影后大奖,是娱乐圈里罕见的八料影后。她还多次提名飞天视后,白玉兰视后,演技非常出众,是一位难得的好演员。

今年48岁的颜丙燕至今还是单身,一直都没有结婚。她曾在采访中自曝择偶标准,称自己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会嫁不出去。她还透露自己以往的每任男友都不是一个类型,对爱情保持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颜丙燕对表演和爱情的态度好通透,也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她可以早日找到真命天子,今后继续塑造更多的经典角色,在事业上越来越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