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宁静回老家开直播,农村土屋墙面脏兮兮家具老旧,院中无装饰好朴素

12月5日,宁静在家开直播,给大家分享自己烤肉的日常,她家里的背景以及独特的妆容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12月5日,宁静在家开直播,给大家分享自己烤肉的日常,她家里的背景以及独特的妆容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宁静当天似乎是回到了乡下老家,背景里的院子装修非常朴素,土砖矮墙灰蒙蒙的,户外摆着的桌椅看起来也很廉价,上面随意摆着调料和碗,地上也是最普通的黄土地,有点脏兮兮的,完全不像是大明星住的房子。

不过宁静丝毫不介意,而且她本人的造型也相当特立独行。她当天穿着黑色外套搭配卡其色长裤,中性风朴实无华,金色短发像假小子,绿色的口红更是抢镜,虽然已经49岁,却比许多十几岁的小姑娘还要叛逆。

有网友吐槽宁静这样是在博眼球吗,没必要吧?也有人表示宁静经常涂各种奇怪颜色的口红,黑色的都涂过,上节目时的妆容有时也很夸张,只是她的个人喜好罢了。

宁静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耿直有个性,除了造型不拘一格,她在言行举止上也十分不惧别人的眼光。之前她被网友质疑移民国外,加入别国国籍,对此宁静直接对镜头晒出了自己的中国身份证和户口本,正面回怼谣言。

她还配文表示:”你可以怀疑我的性别,但你不能污蔑我的国籍,晃晃脑袋,那是浸泡过多年的水。“相当霸气。

对于宁静来说,造型是否美观,环境是否优雅可能都不是最重要的,自己过的开心就好,这么接地气的女神,希望她能一直开心下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