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苗圃晒龙凤胎近照,儿女背影高挑五官出众,大19岁富豪老公罕露面

苗圃的女儿身材很好,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身材高挑头发茂密乌黑,穿着公主裙十分的优雅,哪怕是背影也能看出颜值超高。

12月5日,女星苗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龙凤胎的近照,引发网友热议。

苗圃的女儿身材很好,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身材高挑头发茂密乌黑,穿着公主裙十分的优雅,哪怕是背影也能看出颜值超高。

她的儿子年纪不大,但是身材比例很好。穿着粉色的小西装有种绅士儒雅的感觉,面庞稚嫩,但是非常的帅气。

比苗圃大19岁的富豪老公陈义红也罕见出镜。他的照片拍摄于滑雪场,装备齐全,身材匀称,一看就是有着丰富的经验,滑雪的技术十分高超。而且给人一种很年轻的感觉,不像是年过60的人。

网友看了苗圃晒出的照片,有人表示自己居然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还有两个孩子。也有网友提到自己和苗圃一样,结婚之后手机里保存的都是老公孩子的照片,自己的却不太多。

苗圃是一位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好演员,曾经出演过《五月槐花香》,《穆桂英挂帅》等作品,演技非常了得。在最近热播的《陪你逐风飞翔》中,她饰演了一位滑雪教练,演技让很多观众臣服,并且给予出极大的好评。

苗圃的老公是一位知名的富豪,拥有百亿的身家,目前正在经营一个运动品牌。两人的感情非常低调,并没有大肆公开,如今已经隐婚7年了。不过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苗圃在婚后也减少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专心地照顾家庭。

如今苗圃的两个孩子都已经渐渐长大,希望她能够回归荧幕,带来更多的好作品。也祝福他们一家人永远的幸福下去,孩子们健康成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