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黄轩吻戏路透曝光,把女星宋茜亲密搂入怀中,两人热吻好有感觉

黄轩把宋茜亲密搂入怀中,两人真枪实弹的热吻,完全不是借位拍摄。宋茜梳着丸子头,造型看起来英姿飒爽,黄轩的脸上还有伤痕,似乎刚刚经过激烈的打斗,不由得让人更加期待剧情的发展。

12月6日,演员黄轩与宋茜在新剧《风起洛阳》中的吻戏路透照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路透照片中,黄轩把宋茜亲密搂入怀中,两人真枪实弹的热吻,完全不是借位拍摄。宋茜梳着丸子头,造型看起来英姿飒爽,黄轩的脸上还有伤痕,似乎刚刚经过激烈的打斗,不由得让人更加期待剧情的发展。

网友看了黄轩与宋茜的吻戏路透,有人表示这一对热吻好有感觉啊,剧里他俩好好磕,简直就是全网磕糖。也有网友表示还以为这部剧是纯悬疑,没想到还有感情戏。

《风起洛阳》是一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由黄轩、宋茜、王一博等人主演。该剧改编自马伯庸的小说,讲述三位来自不同阶级的人为了调查同一宗命案而走到一起,他们各有所长配合默契,在破案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目前宋茜还是单身的状态,并没有公开的男朋友。不过黄轩已经有了稳定的感情,和女友两人感情发展的很顺利,而且已经见过家长。前几天他们还与白百何夫妇一起聚餐,两人搂着腰走在马路上特别的甜蜜,大方的撒着狗粮秀恩爱,十分的惹人羡慕。

图片来自酷的追星日记

演员为了剧情需要,拍摄吻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相信他们的另一半也可以理解。期待剧情的后续发展,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精彩内容,也祝黄轩和宋茜的新剧取得好成绩,今后的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