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古董局中局》馗市捡漏片段曝光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生财有奇招

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今日发布“馗市捡漏”正片片段,许愿(雷佳音 饰)为了拿到正在拍卖的夺宝关键线索——青铜子母镜,以捡漏的方式大闹神秘馗市,期间与药不然(李现 饰)上演惊险刺激的捡漏比拼

《古董局中局》群雄夺宝人物海报-雷佳音

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今日发布“馗市捡漏”正片片段,许愿(雷佳音 饰)为了拿到正在拍卖的夺宝关键线索——青铜子母镜,以捡漏的方式大闹神秘馗市,期间与药不然(李现 饰)上演惊险刺激的捡漏比拼,让观众直呼“高潮迭起,看得实在过瘾”,“一秒都不想错过”。影片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上映5日,影片票房已经破1.85亿,日票房、上座率、场均人次等连续4日蝉联冠军,领跑贺岁档。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别开生面的古玩江湖夺宝之旅,等你来入局!

雷佳音李现双雄比拼再度升级 “夺宝小分队”馗市捡漏生财有道

今日发布的正片片段中,许愿、药不然两路人马前后到达馗市拍卖现场,面对即将要被拍卖出的关键线索——青铜子母镜,许愿急中生智,和付贵(葛优 饰)在鱼龙混杂的古玩地摊上大玩捡漏游戏,试图用捡漏的真品低价出售,以此扰乱拍卖现场秩序。不起眼的盒子、被扔在一旁的黄花梨......众多珍宝被许愿一眼认出收入囊中。药不然也不甘落后,在馗市一圈走下来,真品全被记在随身携带的本子中,随后在暗处托他人买入。一明一暗,一武一文,两位鉴宝天才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捡漏比拼。不少观众在看完了馗市捡漏之后称自己患上了“古董后遗症”,“想去古玩市场溜一圈捡个宝”,“回家就想看看自己家中的碗是不是个宝贝”,更有观众表示“看完之后直接就去了古玩市场”,沉浸式观影体验让人意犹未尽。

年度唯一爽片弥补市场空缺 全网好评如潮点燃贺岁档

作为2021年唯一一部娱乐爽片,电影《古董局中局》上映以来全网好评如潮,不少观众观影之后纷纷表示这是“2021年末的一个惊喜”,“今年难得一见的爽片”,“很久没有在电影院看得如此酣畅淋漓”。电影也契合了欢乐贺岁的氛围,反转与爆笑并进,紧张与温情并存,燃爽之余不失笑点,给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观影体验。对于紧张刺激的剧情,不少网友认为“不敢眨眼,每一分钟都是惊喜”,“谜底重重反转,永远猜不到”,而逼真的视效也让观众身临其境。

除了震撼的视效和沉浸的观影体验,电影中每一个鲜明的人物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表示“雷佳音将许愿的市井气表现得淋漓尽致”,“李现将药不然腹黑劲儿稳稳拿捏”,“辛芷蕾塑造的角色潇洒干练,凸显女性之感”,“葛大爷在哪里都是亮点”。黄金阵容演技全程在线,配角也相当出彩。咏梅老师在馗市阎王与温柔母亲之间一秒转换的精彩瞬间,阿如那所饰演的郑国渠那股让人毛骨悚然的恶,均获得观众的称赞“演技派齐聚斗戏,看得实在过瘾”。

电影《古董局中局》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杨受成、蔡元、韩家女,监制韩三平,总策划杨政龙、制片人梁琳,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影片正在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