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毒液3》在制作中 《蜘蛛侠》制片人鼎立加盟

由安迪·瑟金斯执导,汤姆·哈迪主演的漫威电影《毒液2:屠杀》于2021年10月1日在北美上映后,曾一举拿下北美十月新片历史最高提前场票房纪等记录。

由安迪·瑟金斯执导,汤姆·哈迪主演的漫威电影《毒液2:屠杀》于2021年10月1日在北美上映后,曾一举拿下北美十月新片历史最高提前场票房纪等记录。上映期适逢感恩节,影片票房已超过《哥斯拉大战金刚》升至全球票房年榜第六位。就在《毒液2:屠杀》贡献出不俗的票房后,在最近在媒体Collider的采访中,《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制片人Amy Pascal证实,第三部《毒液》电影目前正在制作中。

在采访中,Amy Pascal谈到了制作一部有这么多镜头和演员的电影所面临的挑战,他们如何想象出要讲述的故事。当Pascal被问及到《毒液3》制作进度时,她表示团队还处于规划阶段,但他们都非常的努力。影迷可以放心的期待哈迪和毒液共生二人组可以再次登上大荧幕。

在之前comicbook的采访中,电影导演安迪·瑟金斯就表示《毒液2》的良好表现为第三部奠定了基础。《毒液》的旅程非常的有趣而且有潜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