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千万别抬头》公布角色海报 12月24日上线Netflix

Netflix黑色喜剧《不要抬头》发布角色海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劳伦斯、罗布·摩根、梅丽尔·斯特里普、乔纳·希尔、爱莉安娜·格兰德、提莫西·查拉梅、凯特·布兰切特、Kid Cudi、朗·普尔曼、泰勒·派瑞、马克·里朗斯亮相

今日(12月8日),Netflix黑色喜剧《不要抬头》发布角色海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劳伦斯、罗布·摩根、梅丽尔·斯特里普、乔纳·希尔、爱莉安娜·格兰德、提莫西·查拉梅、凯特·布兰切特、Kid Cudi、朗·普尔曼、泰勒·派瑞、马克·里朗斯亮相,12月10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24日上线Netflix。

《千万别抬头》是一部2021年美国政治讽刺灾难片,由亚当·麦凯编剧和执导。该片叙述两名初级天文学家发现一颗彗星正向地球迫近,更可能会毁灭地球。他们决定展开一场浩浩荡荡的巡回记者会,向全人类发出警告。

角色海报:

关键词: 海报 角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