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尚气》续集立项,或将与其他英雄联动,放弃国内市场!

关于《蜘蛛侠:英雄无归》能不能在国内定档可谓是炒得沸沸扬扬,虽然说至今为止都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但是,漫威方面对于下一阶段的布局已经有了新动作。

近段时间,关于《蜘蛛侠:英雄无归》能不能在国内定档可谓是炒得沸沸扬扬,虽然说至今为止都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但是,漫威方面对于下一阶段的布局已经有了新动作。

据美媒报道,今年上映的《尚气》正式官宣将立项续集,并且,作为第一部的导演以及各位主演全部回归,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对于这个结果,其实不少网友都能猜到,毕竟是一部商业电影,再加上之前《尚气》上映的时候,在北美就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更是带动了当时后疫情时代票房的整体走势,也让其他好莱坞投资方对于院线电影又重拾了信心。

但是,《尚气》在国内却遇冷,虽然说后来在流媒体上线之后,国内很多网友白嫖了这部电影,从整体内容来看,并没有出现早期传言的各种RH因素,但毕竟之前男主对于国内网友比较高傲的发言以及《尚气》原版漫画的负面影响,导致这部电影国内根本就没有考虑过。

而且,从当时《尚气》的彩蛋来看,还跟惊奇队长以及绿巨人进行了联动,虽然对于启动续集的剧情还没有公布,但作为漫威CEO凯文费奇更是对导演进行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他的想法和创意都非常的有趣。

而且,有消息传言《尚气》续集也将与其他的超级英雄进行联动,同时,根据《尚气》如今在海外的人气来看,基本上加入《复仇者联盟》也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主要还是因为漫画就有这样的剧情。

尽管漫威对于《尚气》这个IP非常的重视,但这无疑对于国内的粉丝来说是遭受重创,这也也将导致不光是《尚气》续集,其他跟“尚气”有联动的漫威电影都无法上映,这也包括未来的《复仇者联盟5》,看样子漫威似乎是打算要放弃国内市场了。

毕竟《蜘蛛侠:英雄无归》最初没有过审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在片头漫威LOGO中有尚气的镜头,所以,才被打回去进行修改,这样的小瑕疵虽然很简单就能解决,对于小蜘蛛这部的影响也不大,但后续的其他超级英雄电影似乎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如果说强行将尚气出演的镜头剪掉,也会影响整体剧情的走向,由于中国已经成为了后疫情时代全球票房最大的市场,漫威却做出这样的决定,似乎是不care国内了。

所以,随着漫威电影宇宙在国内的遇冷,就看竞争对手DC能不能抓住这个空挡,展现出对国内观众的诚意了。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关键词: 续集 英雄 市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