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琼瑶御用小生被曝当小三,原配找上门直接拉黑,聊天短信露骨暧昧

据台媒报道,琼瑶小生冯光荣疑似和有夫之妇关系暧昧,还因此被对方丈夫告上法庭,成了小三。

近日,据台媒报道,琼瑶小生冯光荣疑似和有夫之妇关系暧昧,还因此被对方丈夫告上法庭,成了小三。

女方正牌老公表示冯光荣和他老婆是从去年7月份通过网络群聊相识的,之后两人的对话就开始变得十分露骨,甚至还已经发展到了肉体关系,多次出去开房,女方还去冯光荣家住过很多天。

原配发现后特意去找冯光荣表明身份,但对方却对他置之不理,直接把他给屏蔽了。女方也丝毫没有回归家庭的心思,甚至故意打小孩,让还想挽回婚姻的原配彻底死心,决定离婚。

他们两人在今年1月签字离婚,4月份原配将冯光荣和女方告上法庭,索赔百万台币(约23万人民币)。不过因为疫情影响,这起案件的民事部分已获不起诉,刑事部分将在12月8日首次开庭。

这起三角恋着实令人大跌眼镜,冯光荣之前曾被誉为是琼瑶剧的御用小生,年轻时浓眉大眼外形俊俏,曾出演过《梅花烙》、《水云间》、《烟锁重楼》和《白发魔女》等经典作品。

事业有成外表出众,冯光荣的桃花运自然不会差。1997年,他和同为演员的马维欣结婚,马维欣也曾参演过《庭院深深》等琼瑶剧,俊男靓女很登对。

然而婚后两人却逐渐产生裂痕,马维欣就曾在节目中自曝,她当时患上了子宫肌瘤,但冯光荣却因为觉得丢脸从不陪她去看医生,非常嫌弃她。在知道马维欣可能要摘除子宫后,冯光荣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传宗接代,而不是心疼老婆的身体。

最终两人结婚6年就离婚,冯光荣也淡出娱乐圈,这次他被曝插足,不知道最后会如何处理呢?

关键词: 琼瑶 原配 小生 短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