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Total Film杂志公布电影《神秘海域》新剧照 内森苏利文争执

新一期Total Film杂志公布了《神秘海域》电影新剧照。汤姆·赫兰德扮演的内森和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苏利文同框,他们两人不知道在争论什么。

近日新一期Total Film杂志公布了《神秘海域》电影新剧照。汤姆·赫兰德扮演的内森和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苏利文同框,他们两人不知道在争论什么。

《神秘海域》真人电影由《毒液》导演鲁宾·弗来舍执导,以《神秘海域》系列游戏故事之前的时空为背景,由《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饰演年轻时代的奈森‧德瑞克,《变形金刚》马克‧华伯格饰演德瑞克的精神导师维克多‧“苏利”‧苏利文,参与演出的演员还包括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塔蒂‧盖伯尔与苏菲亚‧泰勒‧艾里。

《神秘海域》电影将于2022年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