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杀2》发布全新特辑和海报 “小虫之家”甜蜜亮相温馨动人

电影《误杀2》发布“小虫之家”版特辑和“萤火之光”版海报,林日朗(肖央 饰)、阿玲(文咏珊 饰)和小虫(王昊泽 饰)一家三口的幸福日常甜蜜来袭,欢乐氛围溢出屏幕。

今日,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发布“小虫之家”版特辑和“萤火之光”版海报,林日朗(肖央 饰)、阿玲(文咏珊 饰)和小虫(王昊泽 饰)一家三口的幸福日常甜蜜来袭,欢乐氛围溢出屏幕。影片由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全新角色演绎全新的父爱故事,目前预售火热进行中,12月17日点燃贺岁。

“萤火之光”版海报

“萤火之光”版海报

 

肖央文咏珊“夫妻档”首秀 甜蜜日常曝光

在全新发布的“小虫之家”版特辑中,林日朗一家三口温馨的生活日常幸福上演。一家人时而在卧室床上恣意打闹,玩耍嬉戏;时而在小树林里畅快踢球,享受惬意的父子运动时光。看得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嘴角上扬,被甜得合不拢嘴,让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快乐。影片中经典的萤火虫名场面也温馨来袭,一家三口在野外帐篷露营,小虫将抓到萤火虫欢快地跟爸爸妈妈分享,恰好撞破二人世界的亲密时刻,欢乐氛围十足。其实,一个家庭最简单的快乐,就是一家人整整齐齐,珍惜陪伴彼此的每一段时光。导演戴墨对他们的表现赞不绝口,“肖央表现非常好,无论是跟孩子或一家三口之间那种情感的表达,都非常充沛。文咏珊饰演的母亲柔软又不失强硬,很打动人。”

1《误杀2》林日朗(肖央 饰)与家人露营与儿子轻松玩耍

林日朗(肖央 饰)与家人露营与儿子轻松玩耍

2《误杀2》阿玲(文咏珊 饰)与家人露营神情轻松

阿玲(文咏珊 饰)与家人露营神情轻松

 

萤火虫名场面来袭 深沉情感打动人心

同时曝光的“萤火之光”版海报中,林日朗(肖央 饰)、阿玲(文咏珊 饰)和小虫(王昊泽 饰)一家人置身在盛满萤火虫的玻璃瓶中,而瓶身上有一个被子弹击穿的洞口,周围带有血渍,似乎暗示着一家三口的平静安宁的生活被打破,遇到了不小的困境。影片中,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林日朗一家措手不及,为了给孩子治病倾尽所有,林日朗甚至不惜为爱设局拼命一搏,真挚情感颇为动人。监制陈思诚称,影片所展现的家人间的情感涌动,应该会让所有为人父、为人母者感动,希望年轻的观众也能有所触动和收获。电影《误杀2》将经由 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 IMAX版本,将登陆全国超720家IMAX影院。同时,影片采用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将于12月17日在全国杜比影院和杜比全景声影厅和大家见面。

3《误杀2》小虫(王昊泽 饰)与父母露营肆意玩闹

小虫(王昊泽 饰)与父母露营肆意玩闹

4《误杀2》林日朗(肖央 饰)一家三口温馨合影

林日朗(肖央 饰)一家三口温馨合影

电影《误杀2》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全新故事即将启航。影片不同制式的最低票价也曝光,数字2D方面,A类一线城市35元,B类30元;IMAX2D方面,A、B类统一40元;其它版本A类40元,B类35元,据悉,以上仅为结算标准,电影票价属于市场调节价,各地影城将根据市场情况自行调整。电影《误杀2》目前预售火热进行中,12月17日全国上映

5《误杀2》林日朗(肖央 饰)与妻子阿玲(文咏珊 饰)满怀爱意亲吻儿子小虫(王昊泽 饰)

林日朗(肖央 饰)与妻子阿玲(文咏珊 饰)满怀爱意亲吻儿子小虫(王昊泽 饰)

6《误杀2》林日朗(肖央 饰)一家三口温馨时光

林日朗(肖央 饰)一家三口温馨时光

关键词: 特辑 海报 全新 之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