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皇后工作室《指环王1:魔戒再现》炎魔雕像 最高售价39800元

著名模型厂商Queen Studios(皇后工作室)推出了新品——《指环王1:魔戒再现》炎魔雕像,小比例售价4980元,大陆限定99体,海外限定300体;大比例标准版(壁挂)售价17800元

近日,著名模型厂商Queen Studios(皇后工作室)推出了新品——《指环王1:魔戒再现》炎魔雕像,小比例售价4980元,大陆限定99体,海外限定300体;大比例标准版(壁挂)售价17800元,高级版(壁挂+底座)售价39800元,大陆限定30体,海外限定69体,本品将于12月13日晚8点开启预售,2022年第三季度出货。

炎魔(Balrog)源于奇幻小说《魔戒》和《精灵宝钻》。他们一部分是堕落的迈雅,魔苟斯·包格力尔的部下。炎魔是火焰与阴影中的恶魔。炎魔力量强悍,恐怖非常。它们的轮廓像是巨大的人形,又身披游移的影子,核心是熊熊的烈焰。 

炎魔拥有燃烧的黄眼睛,以及火苗灼烧、蒸气发散的鬃毛;手臂长而有力,可能背生翅膀。它们最主要的武器是灼热的火焰长鞭。Balrog在辛达语里意思是“大能的恶魔”,Bal意为“力量”,rog意为“魔鬼”。

炎魔的主要武器是火鞭子,这鞭子由多道火带组成;虽然他们也有其他武器,像权杖、斧头和火剑等,但别人最怕的就是炎魔的火鞭。他威力十足,像巨蜘蛛这种连维拉都不是她对手的巨型恶魔,炎魔只要抽动一下火鞭,就能立刻把怪物从魔苟斯的领域赶出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